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干部赴蚌埠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30     浏览次数: 196

为缅怀革命先烈,2021328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学生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前往蚌埠市烈士陵园,开展“迎百年建党,祭烈士英魂”主题活动,学习红色革命历史文化,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成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共同瞻仰“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向烈士敬献花束,肃立默哀并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向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寄托哀思。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陈列馆,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行行凝重的文字,深情诉说着革命先烈为实现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革命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烈乐于奉献、始终为民的宗旨意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奉献精神。

通过扫墓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深刻体会到今日幸福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继承和发扬不怕牺牲、奋斗终身的革命精神,自觉履行好赋予我们青年学生的光荣使命。(撰稿:刘晓薇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