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顺利完成活力团支部初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6     浏览次数: 158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增进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2021年41日中午在F1214活力团支部初赛,活动邀请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伍亚华、党总支秘书闫利萍和各年级辅导员参加现场评选

  本次参加评选的有8个团支部,活动分为PPT讲解和才艺展示两部分比赛得分前两名的支部将代表学院参加校团委组织的决赛。在辅导员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各支部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认真准备PPT和练习才艺表演各支部的PPT汇报内容从支部建设、支部特色、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展示,向大家讲述支部的凝聚力和青春活力;在才艺展示环节,20食工班带来的表演是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及19生物工程1班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深深的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经过评委们的打分,最终,20食工班和19生物工程1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决赛。

  此次评比,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支部成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广大青年团员把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更体现出食品学院广大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撰稿:刘正娜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