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发展对象瞻仰蚌埠市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 138

2021411日上午九时许,为了弘扬爱国主义,培养家国情怀,缅怀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安宁而英勇牺牲的烈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闫利萍的带领下,第三十二期发展对象和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瞻仰了蚌埠市烈士陵园。

首先,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深情鞠躬,表达自己对革命烈士的敬意。其次,宣誓,在党支部书记闫利萍及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的带领下,全体成员向烈士纪念碑庄严宣誓,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全体成员参观了蚌埠市革命历史陈列馆。

通过本次瞻仰烈士陵园,重温先烈的革命历程,本期发展对象受到了爱国主义深刻的洗礼,更加坚定社会主义道路。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继承和发扬先烈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撰稿:闫利萍,韩圣涛;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