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张斌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 132

4月10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十二期党课培训,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张斌为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十八讲: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张斌向同学们阐明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文化是国家和民族的灵魂,是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精神动力。一个民族的复兴需要强大的物质力量,也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中,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为实现民族复兴熔铸精神之魂。

培训课程使同学们对中华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学们表示将努力传承这世界文化中独树一帜,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的中华文化。(撰稿:何心悦;编审: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