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与银河社区党总支达成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 134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校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4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一支部与银河社区党总支达成共建协议,掀开了双方“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何珊与银河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多侠就支部结对共建激发党建活力、发挥学生党支部与社区党组织的特点和优势、促进社区与学院党务工作联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随后,两位书记代表各自党组织正式签订共建协议。依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整合学校、社区资源,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宗旨,促进双方党建和学生发展为目标,达成党史学习交流、志愿服务创新、资源最大化共享等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活动的顺利开展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为学生一支部后期党史学习教育和新时代学校党建“双创”工作开辟了崭新的空间。(撰稿:汪小雨;编审: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