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马龙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 112

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而基本的任务,为加强大学生对党的认识,增强对党的了解以及坚定他们的理想信念,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10日下午进行了第32期党课第六讲—“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党纪和党风”。本次党课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马龙主讲,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32期发展对象和学生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三大部。一是中国共产党的组织,二是中国共产党的纪律,三是中国共产党的作风。马院长分别就这三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讲到民主集中制是民主基础上的集中和集中指导下的民主相结合,党的纪律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根本保证,党的作风体现着党的宗旨,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和国家的生死存亡。每一名党员和发展对象都要充分认识党的严密组织,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优良作风。

每一次党课都有新的收获,此次党课学习使同学们树立了“坚定跟党走,做有为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并通过实际行动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党的行列。作为党员的同学们也对党的优良作风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身为青年大学生党员更是应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文:童晓曼;编审:韩卓;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