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张斌院长一行赴合肥参加安徽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153

4月14日,安徽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成立大会暨徽派食品科技创新论坛在安徽合肥成功召开。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张斌带领吕超田、董璇等一行3人参加。本次会议大会主要召开安徽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成立仪式、审议学会章程、选举学会领导等事项,以及徽派食品科技创新研讨。

会上邵薇理事长代表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表达了对省学会成立的祝贺,对关心和支持食品科技与产业发展的安徽同仁表示感谢,在肯定安徽食品科技工作者工作的同时,并希望安徽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能够将安徽省的食品科技工作者团结在一起,为促进安徽食品科技与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江苏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江南大学原副校长金征宇教授在致辞中代表兄弟学会祝贺安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的成立,指出地方食品学会在我国食品工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建议安徽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在成立后,继续保持并深化与各地方食品学会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我国食品科技与产业的发展助力。

安徽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的成立对培育食品科技人才、推动食品产业发展、普及食品营养与安全知识、开创安徽省食品科技与食品工业发展新局面、助力徽派食品产业和长三角大健康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撰稿:董璇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