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4-22     浏览次数: 203

4月22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史学习专题读书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班由学院班子成员、团总支书记和党支部书记组成。

党总支书记张斌首先传达了习近平考察福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讲话内容既对福建有针对性,也对全国有普遍指导意义,全院要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大创新支持力度,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习近平总书记在闽江学院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为学院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大家纷纷表示自己首先要做“大先生”,把立德树人融入到教学管理的全过程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撰稿:闫利萍;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