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史学习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1-04-26     浏览次数: 225

2021年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高校师生的亲切关怀。4月22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史学习读书班召开专题会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参会。党总支书记张斌主持会议。

会上,张斌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斌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教师都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伍亚华结合学生工作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激励高校师生砥砺奋进,对广大教师和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马龙在发言中表示,要着力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引导教师坚定信念,坚守教育初心使命。

会议最后,张斌总结时强调,大学生正处于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需要全体教师积极引导青年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撰稿: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