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25     浏览次数: 143

6月23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F1214会议室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课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斌主持会议部分毕业生党员、党总支副书记伍亚华、总支秘书闫利萍、团总支书记钮辰晨、学生支部书记韩卓、何珊参加党课。

张斌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本科阶段的学习表示祝贺,并表达了殷殷期待张斌表示,学生党员毕业了,走到哪里都应该成为一面旗帜,做模范带头人。大家都是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学生,将来就业也大多与食品或药品相关,而这都是与人民身体健康息息相关的行业,大家一定要遵守职业道德,做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的宣传者,做人民身体健康守护者。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感恩老师的教育,将来必将在校学习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应用于为民造福的事业中去。

张斌总结时表示,感谢毕业生党员们对学院工作的理解支持,学院将不断努力提升教育教学及服务水平,与毕业生党员一起努力,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撰稿:何珊;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