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12     浏览次数: 13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大力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202178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教学楼G101举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马龙、团总支副书记钮辰晨、辅导员何珊、刘娟娟、秦瑶瑶、实践团队指导教师李运涛、李欢、魏雪梅及各团队成员参加仪式,会议由钮辰晨主持。

会议伊始,马龙指出,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党和国家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引导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国情的良好契机,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更是当代青年大学生运用知识、施展才华、磨练意志、实践成才的大课堂。他希望,广大团队成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要结合自身专业特征,用投身社会实践的实际行动和实践成果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此外,他强调,疫情还未彻底结束,希望各位同学在实践过程中不能放松警惕,做好个人防护,要注意保护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服从指导老师的安排,把此次实践变成实现成长、提升本领的实战演练。最后,由与会老师为实践团队授旗,共同启动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鼓舞了团队士气,增强了社会实践信心,有利于同学们了解社会实践期间应该注意的问题事项,让同学们认识到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为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梅子桐;编审:钮辰晨;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