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赴安徽屾河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深入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7-12     浏览次数: 183

7月10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张斌院长、王家良教授和新进教师李欢一行3人共赴安徽屾河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交流会议,受到公司陈舞总经理的热情接待。

会上,陈总介绍了企业建设的基本情况、香醋从原料选择到加工等各个环节的基本情况、合作重点研发项目状态及其校企合作需求。张斌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队伍、课题研究等方面情况,就香醋原料及加工品质控制、新产品研发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在建立产学研基地、产学研校企合作项目与安徽屾河食品有限公司达成初步意向。会后,在公司陈总的陪同下参观了香醋生产车间和包装车间。

此次赴安徽屾河食品有限公司增强了校企直接的了解和互信,为今后学院与企业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李欢;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