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 2021-07-15     浏览次数: 94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712日上午召开学院学工人员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总结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张斌院长伍亚华副书记以及分管学生工作的各位辅导员

本次期末总结会议分四项议程首先各位辅导员分别对本学期分管的学生工作做了总结与汇报,其次是期末诚信教育和安全稳定主题班会的开展情况介绍,再次是各位辅导员对本学期的重难点工作进行汇报和讨论,最后由院长和书记对大家的发言进行总结。张斌院长对大家在本学期的付出予以肯定和建议,同时指出了一些工作中需要改进的不足之处。本学期的工作即将结束,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离不开这些工作在一线的学生工作者。暑期学生虽然离校,但安全稳定教育仍不可放松,各位辅导员依然要时刻警惕,做好线上安全教育,把学院全体学生的安全风险降到最低,同时做好秋季开学迎接学生的准备。(撰稿:刘娟娟;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