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改革开放时期历史” 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7-16     浏览次数: 148

2021年7月14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史教育学习班在F1210开展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研讨会分两三个议程。首先张斌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改革开放时期历史的相关章节。第二个议程由党总支秘书闫利萍、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杨宁宁和党支部书记胡志祥结合学习和工作谈心得体会。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总方针、总政策,是强国之路,是党和国家发展进步的活力源泉。作为高校教师,更要拥有改革创新精神,在教学教法、科学研究等方面要与时俱进,适应新时代青年的特点,提升业务能力,提高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质量,为办成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奋斗。

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斌在总结时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精神,把学习教育成果展现在为师生服务的具体工作中,坚持学思践悟,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以学生为本,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要深刻全面总结改革开放新时期伟大实践的经验启示,善于自我革命,刀刃向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