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十八大以来时期历史” 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7-19     浏览次数: 146

7月15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史教育学习班在F1210开展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研讨会分两三个议程,首先张斌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十八大以来时期历史的相关章节。第二个议程,教学秘书李亮、团总支副书记钮辰晨、学生支部书记韩卓和何珊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在人类历史长河中虽然只是极为短暂的一瞬,但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却是值得大书特书的一页。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举旗定向、谋篇布局、运筹帷幄、强基固本,开辟了“四个新境界”,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

党总支书记兼院长张斌在总结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基本功、必修课。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理论精髓,真正学会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