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深入用人单位回访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1-07-21     浏览次数: 117

719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副院长马龙、副书记伍亚华、实验室主任赵大庆以及李运涛博士和李欢博士赴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开展用人单位回访及校友座谈调研工作。

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位于滁州,是一家面向全球客户专注于生命科学领域的产品技术开发与应用转化,着力打造合成生物学研发及应用平台的高科技生物公司。

张斌一行参观了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的研发部门、员工的工作环境和生活场所,人事主管叶玉良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毕业生数量和去向人才培养、校园招聘、校企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叶玉良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和动手能力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

张斌一行与毕业生举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对课程设置、毕业实习、实践教学、就业创业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踏实做人,努力做事,为学校和学院赢得更多荣誉。校友们表示,非常感谢老师们的关怀和母校的培养,他们一定不辜负嘱托,继续发扬笃学重行修德立才”的校训精神,为母校争光。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