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蚌埠市华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
发布时间: 2021-10-21     浏览次数: 237

10月19日,蚌埠市华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邢伟总经理一行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产学研对接洽谈,食品与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进行了接待,双方就甜菊糖苷的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蚌埠市华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蚌埠市一家专业从事甜叶菊育苗、种植和深加工的特色私有企业,公司位于淮上区沫河口工业区内,占地300余亩,拥有一条年产500吨的甜菊糖苷提取生产线和一条年产1000吨瑞鲍迪苷A的精制生产线。多年来,企业一直十分重视科研,积极与高校、科研院所进行合作。邢伟表示希望能与学院建立一个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针对甜叶菊的产品研发以及甜菊糖苷的使用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张斌对邢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大致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希望能在科技转化、教学实习以及产学研等活动中积极与企业开展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实现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会后,双方举行了挂牌揭幕仪式,张斌陪同邢伟一行参观了学院的部分生产实习基地。(撰稿:田长城;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