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兴化市人社局携企业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0-22     浏览次数: 225

1020日上午,兴化市人社局人才开发科科长郑同才及多家企业代表一行10人来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产学研座谈交流。会议在综合楼F1210会议室召开,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斌与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斌首先对兴化市人社局及企业代表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学院当前发展情况,表示乐意和企业深入交流,在科研、实践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寻求合作机会,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交流与沟通,力争尽快找到合作切入点。

郑同才分别从兴化地理位置、产业发展、人才优待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经营情况和业务范围,并就企业技术需求同与会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交流中,各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愿意在产学研合作、项目申报、成果转化、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此次座谈交流活动为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院和企业优势,携手提升科研水平,促进学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人:汤波;审核人: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