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22     浏览次数: 16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理想信念,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通过线下宣讲、线上学习等多种形式,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活动首先邀请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王鹏21食品质量与安全团支部做线下主题宣讲。王鹏围绕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其次,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积极开展线上学习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传承红色基因,只争朝夕,刻苦学习,掌握本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作为青年学生,时刻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以勤勉踏实的态度来追逐自己的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撰稿:胡琪;编审:钮辰晨;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