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3-23     浏览次数: 198

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服务工作,3月2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斌、党委副书记伍亚华和就业指导与创业教育教研室全体成员与会。

张斌详细听取了毕业班辅导员就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哪些难处等相关汇报,分析了目前学院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他指出当前就业工作的重点任务一是与各企业共同搭建就业平台,尽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摸排每位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意向,方便精准进行岗位推送;三是结合各专业特点,积极与对口企业对接,组织特色线上招聘活动,积极推进学院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张斌在肯定各位老师在就业方面所做工作的同时,也指出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思想方面的重视,要从学生就业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是每位学生新生活开始的角度,树立“就业决定招生、出口决定入口”的观念,采取多种措施,稳步推进就业工作。二是要落实责任制,他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不仅仅是毕业班辅导员的事,更是全院每一位老师的工作;落实健全主体责任机制,对本学院学生就业方面所遇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进一步有针对性开展岗位推送工作。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后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撰稿人:胡志祥;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