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美食轩成功举办“一站到底”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2-03-30     浏览次数: 23

为增强广大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注重自身营养健康,3月27日,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美食轩协会举办的“一站到底”食品安全知识竞赛在教学楼B126顺利开展

比赛第一轮为车轮赛,各成员相互对决,轮番题,赛前选手们广泛了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通过比赛检阅大家的准备成果,在竞争中学习,享受学习带来的快乐。第二轮为抢答赛,大家分工合作,各显神通,充分展示反应能力和手速,为同组选手抢夺答题机会,答题现场气氛热烈,比赛顺利结束。经过激烈的比拼,2人获得一等奖,4人获得二等奖,6人获得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名其中财务部,活动部,外联部三个部门获得优秀部门称号。

比赛旨在让大学生学习食品安全相关知识,了解消费者权益,更好维护自身消费者利益,促使消费者可以更好的宣传与之相关知识,加强了大学生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引导大学生注重自身健康,让安全伴我们同行。(撰稿:贾涵雅;编审:钮辰晨;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