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4-05     浏览次数: 10

2022年4月1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F1210开展本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党委副书记伍亚华、团总支书记钮辰晨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学生干部轮流发言,介绍开学以来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分享各部门的优秀经验,提出以往在开展团学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同时也对本年度开展的学风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伍亚华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对团学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活动创新性不足,同学们参与积极性不高。针对这些问题,大家要从活动中吸取经验教训,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提升活动质量,打造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最后,他对团干部也提出了要求,学生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注重自身修养和能力的提升,做好服务工作,为学院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将持续推荐学风建设工作,增强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全院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全面提高,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确保学风建设取得成效。(撰稿:王灿;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