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笔下生花,芬芳年华——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6     浏览次数: 10

“笔下蜿蜒学识,纸上映画青春”了建设优良学风,营造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鼓励同学们养成做笔记的好习惯,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3月27日举办了以“笔下生花芬芳年华”为主题的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此次最美笔记的展评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班级初选,各班选出最美笔记3-5份;第二阶段,汇聚各班选出的最美笔记收到40余份。参赛笔记包括英语、大学物理、有机化学、高等数学和线性代数等多门基础课程,笔记内容充实,多形式地展现了不同课程的独特风采。内容充实度、作品工整度、作品创新度和结构清晰度四个层面为标准经过认真评选,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

本次活动给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同学们严谨的学习态度,体现了我院学蓬勃向上,积极勤学的良好学习风貌,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养成自觉、自律的学习习惯,为学风建设注入青春力量,共同书写学风建设的青春答卷。(撰稿:吴荻;编审:钮辰晨;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