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网上祭英烈”线上云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6     浏览次数: 10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团员青年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清明节期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网上祭英烈线上云祭扫活动。

各支部积极响应,组织支部成员在网上通过向革命先烈鞠躬、敬献鲜花、书写感言寄语等形式,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和当代英雄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大家表示,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铭记烈士的丰功伟绩,把缅怀之情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动力,为祖国的新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上祭英烈活动是一场爱国主义教育和感恩教育,使青年学生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进一步增强了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性。(撰稿:王灿;编审:钮辰晨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