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彩绳飞扬,跳动梦想——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4-11     浏览次数: 10

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积极倡导全民健身的体育精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4月9日上午在北操场举办了“彩绳飞扬,跳动梦想”为主题的跳绳比赛

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让同学们在盎然的春天,走出寝室,点燃运动的激情,焕发青春的光彩。本次比赛由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代表担任裁判,各年级同学积极参与,认真组队,比赛内容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既能突出同学的个人风采,也能体现团队的合作精神,以一分钟跳绳的次数决定比赛名次。首先进行的是团体赛,采用两人计数取平均数,参与团体赛同学默认参与个人赛的,之后又依次进行个人赛,参赛选手们尽力跳动、相互鼓励。最终,由21生物制药组成的“MVP”队赢取了团队赛一等奖,黄长乐和张阳获得了个人赛一等奖。

通过体育活动,鼓励学生走出宿舍,既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又愉悦了身心健康同时也加强同学们团队协作意识和班级凝聚能力,彰显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促进大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撰稿:胡思佳;编审:钮辰晨;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