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师生线上观看心理健康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4-13     浏览次数: 10

为了帮助师生在疫情当下做好心理调试、缓解压力、疏导情绪,维护身心健康。4月8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师生线上观看心理健康公益讲座《疫情期间的心理调适与幸福追寻》。

本次讲座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安徽师范大学协办由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心理学专家全莉娟、何元庆、郑筱妍三位教授主讲。讲座分为疫情下的应激管理、疫情时代和平之道、疫情当下的积极自我和现场答疑活动四个部分三位教授分别向大家讲述了如何缓解疫情带来的焦虑与压力怎样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极的去面对生活此外直播过程中设置答疑活动,广大师生互动并答疑解惑。

通过心理调适直播课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面对疫情期间严格的校园管理,师生们心理压力得到了极大的缓解,焦虑度也大幅降低,大家将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撰稿:刘乐雨;编审:钮辰晨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