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疫线有我,志愿同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青马工程培训班成员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8     浏览次数: 10

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袭来,学校疫情防控任务紧迫繁重,积极响应校团委成立疫情防控团员青年突击队的号召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3月28日至4月6日组织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成员和学生干部在校园内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按小组分别在教学楼、校门口、食堂及围墙旁等主要通道分时段轮流值班,对进出校园人员进行仔细核查提醒引导上课的师生们进入教室正确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对未佩戴口罩的同学进行提醒和劝导,对不规范佩戴口罩的同学进行细心指导,未携带口罩的同学发放口罩,积极做好现场宣传引导;对翻越围墙出校以及点外卖同学进行制止与劝导。活动全程,志愿者们按时到岗、认真工作、严格把关,切实执行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期间校园管理制度。

本次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响应,同时也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同学们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传承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撰稿:邵杨;审稿:钮辰晨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