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党史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4-05     浏览次数: 10

党史是一栋宏伟的丰碑、一篇壮阔的蓝图、是一次铿锵的誓言。为推动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喜迎二十大,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挂靠社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会于4月3日晚7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党史朗诵比赛。

本次活动共有12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用党史中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来歌颂着党一百年来搏击风浪,砥砺前行,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民族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其中,徐浩同学朗诵的《风雨百年》,讲述着百年来华夏民族在风雨中屹立不倒,始终伫立在大地之上的伟大历程,程雯静同学朗诵的《仰望长征》,让大家从红军长征的历史当中,深深感受到“吃苦耐劳、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选手们的出色的演讲获得全场热烈的掌声,徐浩和程雯静赛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通过党史朗诵比赛,让同学们更细致的了解到党百年来的发展历程,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以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鼓督促自己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明确学习方向、获得进步动力、建设优良学风。(撰稿:杨松语;编审:钮辰晨;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