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三十四期党校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4-22     浏览次数: 29

为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确保发展党员质量,按校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第三十四期党校培训班的通知》精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三十四期党校培训班以2022411日的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以420日的结业考试圆满完成。

本次培训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分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党规党纪、党史学习、先进英雄人物学习及主题实践活动五大板块,邀请安徽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兼统战部副部长黄立义和学院党委书记张斌、副书记伍亚华、各支部书记和食品教工支部委员李作美老师为本次学员授课,23名发展对象和168名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时间16学时(其中主题实践活动课时3个学时),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时间24学时(其中主题实践活动课时6个学时)。

本次党校培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结合当前疫情形势,首次将学习通平台运用于党课培训;创新学习方式,将理论学习与主题实践、志愿服务相结合,教育引导学员以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投入培训班的学习,提高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筑牢思想根基,努力提高党校办学效果。结合平时表现和考试成绩,191名学员全部结业。

经过10天的集中培训,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更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历史和党的基本知识,提升了党性修养,更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