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10

为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落实过程管理,确保学院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按照蚌埠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质监字〔20226 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425日至56开展了有关教学检查的一系列活动

食品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自查工作计划:1、开展教学检查,对线上线下课堂教学、教案、听课记录、作业、教科研等方面情况进行自查,重点在教学大纲、过程化考核、线上教学质量检查;2、各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收集、梳理、反馈师生对教学管理的意见及建议,全面发现问题问题、及时整改、促进提高;3、学院对实验授课情况进行检查,尤其实验室安全问题,对授课教师提出,生物安全、危化品的安全使用是实践教学的重中之重,必须严把安全关;4、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展情况自查,在检查过程中指教教师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各项教学工作整体情况良好,教学秩序正常运行,教学管理比较规范,教改教研稳步进行。

本次教学检查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院及时发现问题,强化质量控制,明确规范化要求和职责,保障教学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撰稿:李慧;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