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10

    2022年5月12日晚,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作热烈交流发言。

  吴珊表示百年来中国共青团谱写了一曲曲与人民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的青春之歌,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了青春,建立了重要功勋;吴志超谈到,踏上新时代新征程,新时代青年要担好守护根脉之责,更加用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个人“小我”融入民族复兴“大我”,在赓续传承中书写青春忠诚;屈兰兰表示,青年要展现勇立潮头之姿,抓住机遇,用好政策红利,在实干拼搏中贡献青春力量;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必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现场学习氛围热情浓烈。

  支部书记闫利萍作总结发言表示,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持续为广大青少年的成长成才、创业创新、建功立业提供广阔舞台,做好服务保障,为广大青少年更好发挥作用营造良好氛围。(撰稿:韩圣涛;编审: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