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感恩母亲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 1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添母亲节节日气氛,让感恩之情盈满心间,培养大学生感恩的良好品行,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青年学生更加深入地理解母亲无私的爱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节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共收取20组参赛作品围绕“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主题同学们设计的海报内容充实,构思新颖,从不同的角度表现出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孝敬父母,珍惜这份与生俱来的缘分。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希望同学们在暑期回家陪陪父母,平时多打电话问候表达爱意的时刻,并不局限于母亲节。

此次活动是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为学生搭起一座表达爱的桥梁,唤起学生们内心深处的感恩之情,引导学生从关心,体恤父母开始培养感恩之心,学会关爱他人。希望广大学子今后以实际行动报答母亲的养育之恩,在学习上奋发进取,提高自我素养,努力成长成才回报母亲。撰稿:刘冰雪;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