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与安徽格拉特生物化学有限公司召开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5-27     浏览次数: 10

 5月23日下午,安徽格拉特生物化学有限公司执行经理陈淮建一行4人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洽谈,交流会在综合楼F1210会议室召开,食品与生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斌、副院长马龙、满云博士出席洽谈会。

张斌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简要介绍学院当前的发展情况和实验室建设情况,表示愿意加强和企业深入合作,在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希望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促进产学融合,形成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陈淮建向大家介绍安徽格拉特生物化学有限公司生产和销售乳酸、乳酸盐、混合型乳酸、饲料酸化剂等多种类型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化妆品、饲料以及工业等多个领域。公司将进一步加大与学校的对接力度,强化合作,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培育企业所需高素质人才。会后,双方共同参观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实验室。(撰稿:钮辰晨;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