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期末考试监考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10

严肃考风考纪,建设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保证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于69日上午在综合楼F1214会议室学习考场规章制度,严格考试管理、加强考风考纪培训工作会。学院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书记伍亚华指出,严格考试管理和加强考风考纪是培育优良校风学风的重要措施,各位教师要充分认识学生考风考纪工作的重要性,全体教师要按照学校学院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学习,抓好落实。

教学秘书李亮对《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课程考试监考管理暂行办法》文件要求进行了强调,对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就监考职责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全方面的培训。首先介绍了监考工作的重要性。随后,详细介绍了监考工作的流程,从考试前一个监考教师需要做什么,考试中需要做什么,考试结束需要做什么都做了详尽的介绍和规范。最后,培训会上再次强调关于教师监考中不履行职责的后果做了重点介绍,学院也将对不认真履行监考职责的教师纳入负面清单并给予相应处罚。

最后,伍亚华书记强调了监考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参与监考的教师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投入此项工作,提前20分到达考场,不随意调换监考,不遗漏监考,监考时不从事任何与监考无关的事项。期末工作繁杂紧张,希望大家坚守岗位,确保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撰写:李慧;审稿: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