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6-13     浏览次数: 10

2022年6月13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F1210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张斌主持,班子成员及9个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议程是党务秘书闫利萍为师生党支部开展党务培训。闫利萍主要依托《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围绕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述,帮助各党支部书记,尤其是新上任的党支部书记尽快理顺党务,提高业务水平,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党委副书记伍亚华就党费收缴、党务公开等问题进行补充,并对教工党支部解决支部建设与教研室建设两张皮问题作出要求。

张斌强调,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团结协作,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让学生和广大教职工有信心、有底气、有成绩说话;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开创学院事业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