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学习中心组学习换届材料
发布时间: 2022-06-10     浏览次数: 10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将于2022年6月8日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67下午院党委学习中心组F1210集中再次认真学习换届选举和基层党组织管理有关规定,联系即将开展的换届选举工作交流研讨院党委书记张斌主持学习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张斌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2021年4月16日发布)、《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作了重点发言。他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关于换届选举和基层党组织管理的有关文件和政策法规,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带头执行规定、带头参与监督,用实际行动营造好换届风气、维护好党的形象,各基层党支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遵守国法政纪,坚决同一切腐败现象和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

通过本次学习,中心组成员对换届选举及基层党组织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刻、更清醒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遵守换届选举要求,认真践行承诺,共同维护风清气正的基层党组织环境。(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