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15     浏览次数: 10

6月10日中午12点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阶梯教室4隆重举行,会议推选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第十八届主席团成员和出席蚌埠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名单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伍亚华、团总支书记钮辰晨各班级选举出的60位学生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17届学生会副主席尤雨乐主持。

大会正式开始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学院党委书记伍亚华致开幕词强调学生干部的职责,不忘初心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肯定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对指导学生会各项工作的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同时也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做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学生会的大家庭中能有所收获,在以后的日子中为自己是学生会的一员而感到骄傲。最后伍亚华对获得主席团提名的四位同学们表达了祝贺,并祝愿本次学代会圆满召开。梅子桐代表学生会宣读蚌埠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校运动会迎新晚会食品创新设计大赛等重大活动的举办、志愿活动的展等内容,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与不足,也对下一届学生会的内部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在报告的最后表达了对学生会的深切感情和祝福。

随后大会进入主席团选举和蚌埠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环节,审议并通过共青团蚌埠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委员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和计票监票人名单经计票及审计程序,统计监(计)票员名单,各位学生代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进行了无记名式差额选举的投票,投票选举出食品学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及出席蚌埠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最后,王鹏,王璇、周俊杰三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张马成、蔡婉茹、梁坤琪等18名代表出席蚌埠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大会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新产生的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们定能在学院党委、团总支的领导下,在之后的工作中保持初心,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更好地服务同学,积极创新、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书写新的华美篇章(撰稿:常学智;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