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节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1     浏览次数: 10

6月17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F1214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了“最后一节党课”活动。出席活动的有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斌,副书记伍亚华及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老师

老师们纷纷对毕业生表达祝福和期盼,希望同学们坚持初心,不忘使命,将食品学院务实求真的品格和共产党员的砥砺奋进精神带到所处之处,做时代合格的党员,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张斌强调,无论是继续深造读研究生的同学,还是就业创业的同学,大家未来可期,母校将以同学们为荣,常回家看看;伍亚华要求同学们要敢于担当,做到有志气、骨气、有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满云说每一个同学都是一粒种子,只要不断努力都会发芽,会长成参天大树;何珊叮嘱同学们人生很短,奋斗的路很长闫利萍希望同学们无论奔赴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深造,走到哪里都应该是一面旗帜,要不断锤炼党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激发了他们坚定人生信念,让青春在党和人需要的地方绽放,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实现人生理想。(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