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走进家门话家常 下到基层送温暖-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7     浏览次数: 11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中,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了走进家门话家常下到基层送温暖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斌、党委副书记伍亚华、党委组织委员石亚中和党务秘书闫利萍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杨晓翠同志。

6月25日早上,张斌一行四人到老党员杨晓翠家中走访,为其带去党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张斌等杨晓翠亲切交谈,回忆一起工作的温情岁月,茶话历届优秀校友的发展现状,畅谈学院的美好未来。聊天中了解了杨老师的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张斌鼓励杨老师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有空常回家看看,并盛情邀请杨老师参加学院即将开展的红色基地参观活动。杨晓翠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牢记党的宗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来越好。

本次走访活动充分体现党和学院一直以来对老党员、老干部的重视、关心和帮助,尽力解决实际困难,使基层党员群众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的党的凝聚力、向心力、持久力。(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