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7     浏览次数: 16

6月23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工程教工支部在F1214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研讨如何加强支部教研室融合发展,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院党委书记兼院张斌、副书记伍亚华应邀参加。

首先张斌做了导入,按《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校党委要求,在2022年6月教工党支部换届之际,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重新调整党支部,就是希望支部建设和教研室工作互融互促,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位,推动教研室教学工作的改革与发展,提高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伍亚华就“如何解决支部建设、教研室工作两张皮的问题”,建议把生物工程教研室工作进行职责划分,每一位支部教师真正参与到教研室日常管理工作中,提高教研室工作质量和效率。

此外,支部各同志也分别从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学生比赛实验室管理学生培养及教研室主任减负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调动了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党员参与教研室建设的积极性,切实发挥支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进了生物工程教工党支部建设与生物工程教研室工作的深度融合。(撰稿:满云;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