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 2022-09-21     浏览次数: 10

2022919日上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斌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张斌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5专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内容,要求全院师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犹豫不动摇,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如何做好学生工作、教学与科研、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研讨,分析了存在的短板与不足,提出改进措施与办法。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以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把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院发展相结合,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注重学习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闫利萍;审核:马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