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庆新年”书画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1-02     浏览次数: 267

近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学习领略书画魅力,推广大同学对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欣赏和创作能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庆新年书画大赛

本次活动分为“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绘画”个大项。其中书法、绘画组决赛要求参赛选手现场创作,选手们神情专注,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决赛作品端正秀气,运笔熟练、提按分明,运笔流畅,行款整齐,充分展示了学生们丰富的才艺,让大家感受到书法这一民族经典文化的无穷魅力。评委们本公平、公正的原则过选手们的“自我介绍”、“作品解说”、“作品内涵”、“观众投票”四个环节综合打分,评选出优作品。

庆新年书画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食品学学子的艺术品味,营造了和谐的文化氛围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文/解明、李君、任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