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王元坤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风采  王元坤

    2013届生物工程专业毕业,现在铜陵市政府机关工作。

   就业经历:

    2013年4月份,我放弃考研调剂的机会,参与安徽省公务员考试和铜陵市事业单位招考,双双顺利进入复试环节,面试环节的失误让我遗憾考场。2013年9月份,我参与南京市和铜陵市政府招考,双双以优异的笔试成绩进入复试环节,最终我选择了家乡铜陵的政府机关职位。

    我是幸运的,刚毕业就可以从事我热爱的职业,能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服务。我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树立属于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不放弃不气馁”。我亲身经历过两次公考面试环节失败,但是我坚信只要努力和坚持,自己的目标最终一定会实现。

母校寄语:

    蚌埠学院是我的母校,我人生的起点。蚌埠学院的老师们敬业负责,母校传授我的专业知识与处事经验对我毕业影响深远。母校教师谆谆指导为我打下生物化学和仪器设备使用的理论基础,并对我现在所从事的职业有指导作用。感谢我的母校蚌埠学院。

    对于给蚌埠学院的学弟学妹们寄语:大家应该树立属于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努力,四年的时光很短暂,我们需要倍加珍惜。珍惜属于我们蚌院的时光,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以预定目标不懈努力,我相信大家一定会是未来光明,前程似锦。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