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1-02     浏览次数: 261

近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高陈、谢梓璇、程圆圆对食品学院39个团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系列活动。团总支书记任茂生深入基层团支部,参与各支部“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带领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食品学院各团支部围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广泛开展主题团日、学习交流、征文演讲、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在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上,各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修订后的党章,学习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 新时代的领路人》,学习人民日报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评论员文章,着重要求把握好《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10个方面内容和6个聚焦要求。针对在校外集中实习的14级毕业班团支部,食品学院团总支利用好网络自媒体的交流优势性,将食品学院团总支官方微信及QQ直播的便利性带入到此次学习之中,并通过自媒体平台将《将改革进行到底》、《辉煌中国》、《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等政论专题片发布到每团支部,做为选学材料灵活适宜地加以开展,确保每位团员学习到位,入脑入心。

同时,各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教育评议,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为评议的主要内容。重点围绕学习情况、组织生活会情况和日常表现情况,按照个人评议、团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严格对远远进行评议。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如火如荼,学无止境,只有不忘初心,方能继续正确前行。(文/江飞、任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