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关于举办“庆祖国70华诞”主题摄影展的 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7     浏览次数: 68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繁荣校园文化,多角度讲好中国故事,经研究决定举办“庆祖国70华诞”主题摄影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时间:1011020

2.评审时间:1021—1025(本学期第八周)

3.作品展出时间:1028—111(本学期第九周)

三、活动内容

旨在鼓励全校师生用相机记录文明行为、精彩瞬间、感人时刻,展示个人视角下的祖国新貌、学校新景、师生新姿,反映祖国绚丽多彩的文化习俗、波澜壮阔的山川江河,呈现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社会经济生活等方方面面的发展轨迹、取得的伟大成就,讴歌人民的幸福生活,展现我院师生团结奋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四、参赛要求

每幅(组)摄影作品作者限2人以内。

五、作品类别及要求

()作品类别

1.校园风采:从“我拍校园风采”和“拍我校园生活”角度出发,记录校园生活万象,展现爱国情怀精彩瞬间。

2.社会纪实:号召广大师生走出校园,以反映社会正能量为内容,用客观真实的影像记录美丽田园风光、自然生态环境、人文民俗以及城市乡村风貌等。

3.图片故事:以组图形式出现的叙事图片,照片之间应有紧密的视觉和逻辑关联,再配以文字说明,构成一个完整而不可任意拆分的整体,照片要具有真实性、人文性,体现历史人物、历史事件本质。

()作品要求

1.作品应突出活动主题,体现师生的全新创意和独特视角,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作品应为原创。

2.作品以jpg格式提交,单张图片大小在1024×1024以内,每组作品不超过6张,附件总大小不超过10M

3.参赛作品不得加入水印签名等修饰,可使用PS等软件进行二次加工(仅可以做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能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电脑技术处理)。

4.作品拍摄时间不限,投稿数量每人不超过2幅,单幅、组照均可,其中一组组照数量不超过4幅。参赛作品要统一备注格式为作品名称(拍摄地点)+作者姓名。

六、报送要求

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1020日,教师参赛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370561508@@qq.com,学生参赛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1664813856@qq.com

七、奖项设置

此次评选拟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