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15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高党支部工作水平,1011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基层党建调研会,就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发挥作用方面开展调查研究。调研会由党总支书记曾卫国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了调研。

与会人员依次发言,就支部设置、支委会建设、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群众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会上,曾卫国指出,学院党建工作整体上是讲政治、讲纪律、讲规范的,但也存在着党员教育不够充分学习形式单一、少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不足等问题,因此党员都应牢固树立党员身份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服从组织安排;各支部加强政治建设,加强党规党纪教育,结合专业特色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也将实事求是地正视现存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对党支部建设提供多方面的有力支持,各支部可用好资源,完善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

本次调研广泛听取意见掌握了大量的一手材料,通过调研,促使各党支部深入查找了党建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强化了责任意识,明晰了下一步党建工作努力方向对学院今后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撰稿:伍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