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05     浏览次数: 166

为激励和引领学子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17食品卫生与营养学班说到:习近平总书记说: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不懂就学,不会就练,没有条件就创造条件。青年最大的资本就是我们不畏惧未知,我们充满热情活力,我们相信即使蜉蝣一般也依然能“指点江山、激扬文字”。

19生物制药班说到:每一位团员都认识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未来,攸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

19生物工程一班说到:新时代,新发展,新征程。我们广大青年者要时刻牢记使命,带着使命和责任感向前拼搏。为国家的发展和富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党为荣,以国为傲!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祝愿我们的青春蓬勃向上,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撰写:束琦琳;编审: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