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展青春面貌,扬五四光晖
发布时间: 2020-05-19     浏览次数: 161

   202054日,又是一年的“五四”青年节,蚌埠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通过参加线上说说接龙的方式向革命先烈致敬,现当代青年的青春风采积极宣扬五四精神。

  许多革命先辈,他们用生命换来了我们幸福和平的今天他们在敌人面前不屈不挠的精神值得我们铭记和学习。而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更是将中国人民团结一致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青年志愿者们逆流而上、不退缩、不放弃,奋斗在疫情的前线,维持良好的秩序。在任何一个时代,青年都是社会上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体,少年强则国强食品院的青年学子也作为千万青年志愿者的一份子,积极参与到防疫工作中,配合指挥,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弘扬五四精神,不负青春韶华。青年志愿者们用奋斗书写年华,用行动回报社会,用温暖传递真情。志愿活动是一种参与,也是一种贡献,更是一种爱的传递这便是志愿精神。当代青年展现出的爱国情怀勇立潮头的使命担当,是新时代“五四”青年精神的最好体现(撰稿人:张子怡;审稿人: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