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签订线上诚信考试承诺书
发布时间: 2020-06-12     浏览次数: 126

2020年,大家共同经历了不同寻常的春夏。这段抗疫特殊时期,打乱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的各项计划,但也给大家提供锻炼自主学习和自我管理的机会。为了迎接下周开始的蚌埠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补(缓)考课程的线上考试,弘扬文明、诚信、健康的考风,树立严谨勤奋、乐观向上的优良学风,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端正线上考试的考风、考纪,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于6月12日,组织本院补(缓)考学生通过手写的方式签订《线上考试诚信承诺书》。

由于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学院对此次线上考试非常重视,为了保证所有学生公平竞争的权益,制定了线上考试的相关规定。学院强调,这是一次特殊的考试,特殊的时期,特殊的地点,特殊的监考老师,特殊的作答工具,一切都由自己掌握着。本次线上考试不仅要求学生具有一定的自觉性与主动性,诚信在这次考试中更显得尤为重要。我们相信同学们是讲诚信的,希望同学们不负学院的期望,用真实的成绩来面对此次考试。

通过此次签订线上诚信考试承诺书活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郑重向广大考生发出倡议:全体考生端正学习与考试态度,认真备考,严格遵守学校规定的考试纪律。诚信考试光荣,违规舞弊可耻,自觉抵制一切有损考试公平的不良行为,做诚信考试的践行者、维护公平的促进者,共同推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撰稿:钮辰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