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开展以“父爱如山,孝行天下”为主题的父亲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4     浏览次数: 221

为弘扬中华民族尚孝精神,更加有效落实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进一步深化感恩教育。在612日至21日父亲节期间,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了“父爱如山,孝行天下”线上创意大赛,表达同学们对父亲的敬爱之情,激发同学们的感恩情怀,让同学们表达对父亲真切的爱,更多的关注父亲,感恩父亲。

在此次活动中,刘梦、汪小雨、严祖贤、周霞亮和徐彩霞五位同学表现优异。从形式上来说,刘梦和严祖贤参赛的作品是海报,其他三位同学则是手抄报。汪小雨的作品从画面上来看是一位父亲抱着自己的孩子,在一棵小树旁看朝阳。倒影下的画面,是一位拄着拐杖的父亲和已经长大了的孩子在一棵已茁壮的树旁看夕阳。变的是岁月,不变的还是父子间沉默的亲情。父爱的伟大不在于语言的表达,而是用行动真实地做你的靠山。

此次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了解得以加深,让中华民族尚孝的传统美德扎根于同学们的心灵深处。(撰稿:方勇;编审:钮辰晨)